close

喜歡拉拉熊至少也3、5年了

一開始覺得這熊就是賣萌而已休想騙我錢,到後來發現他廢廢懶懶又愛吃甜食後,結果竟然瘋狂愛上他

因此當布萊恩豬問我婚禮場佈要怎麼弄的時候,當然二話不說強迫他給我一個拉拉熊婚禮啦!!


其實我們自己準備的東西不多,主要的布置還是兆品酒店提供的

再來是因為豬家就是做印刷的,所以在布置成本上又大大的降低嚕

以下就分享一些我們在訂婚當天準備的各種拉拉熊小物


首先是收禮桌

最喜歡的就是有點恰恰的小白熊跟帥氣小可憐的小雞了,跟我的放大照放在一起很速配呢哈哈

039.jpg 


再來是相片及小卡布置區

謝卡都是布萊恩豬自己印的,一面是我們的照片一面是拉拉熊,當然材質是沒話說的好

當天幾乎拿光光

024.jpg 

後面背板與桌上部分小物是兆品提供,粉色調跟馬車拉拉熊是整體的概念!

038.jpg 


再來是當天的桌卡及準備的遊戲小物:拉拉熊刮刮卡

248.jpg 

懶熊刮刮樂,祝你中獎

250.jpg 


那抽中的獎品當然也要是拉拉熊的啊

拉拉熊烤土司!!在台北地下街買的唷!

421.jpg

二進小物:拉拉熊糖果盒,有黑、白兩款

三面都有印可愛的拉拉熊,其中一面是我跟布萊恩豬的英文名字

大小大概可以放金莎一顆,我是準備了金莎跟囍字糖各一

DSC01301.JPG 

DSC01302.JPG 

DSC01303.JPG 

DSC01304.JPG 


拉拉熊夫妻一進前

353.jpg 

拉拉熊們送客嚕~

 12.jpg 


來婚禮的每個人都說,陳小桃你真的很喜歡拉拉熊耶!!整場婚禮都是熊  

說真的,其實是因為我老公隨我意思弄,也剛好他是做印刷的

不然我哪來這麼多預算弄這些東西啊哈哈

總之也是圓了我一個夢啦,開心

562.jpg 

arrow
arrow

    小桃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