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訂婚篇後,一直發懶的下場就是蜜月都還沒寫直接跳到生兒育女後的發奶聖品了是花生什麼事


直接進入正題

不免俗的,生完我兒(江姆鴨)後我也進入了乳牛人生

結果在月中的時候發現原來我就是所謂的有容量沒奶量的"大少奶奶"

然後就開始嘗試大量喝湯水及各種所謂的發奶物:花生豬腳、芝麻、豆漿、魚湯、珍珠鮮奶茶...等

月中的湯品直接double、月中的茶飲每天灌三壺...等

我婆婆還幫我去中藥行抓發奶水藥、跟親朋好友拿聽說很發奶的黑棗酒(煮菜用)...等

反正通通沒效,我試過最有效的只有昆凌的媽媽茶,喝完30分鐘後擠奶可以多擠20西西這樣

後來嘗試轉親餵,使用號稱最厲害的寶寶牌吸奶器,每天掛奶跟他拚了後可以勉強進步到只要睡前補給他配方即可

 

前兩天,我要泡紅茶時,想到之前我婆婆有拿了這罐有機蔗糖膏給我

想說不然來加加看好了,了不起就當取代砂糖

結果晚餐喝完,半夜時被脹奶痛醒!(還一度以為我又追奶成功了)

隔天早上為了確認,泡了紅茶後再加看看

才喝完20分鐘整個就大脹奶!

我連喝媽媽茶都只是增量但無脹奶感,沒想到一罐蔗糖就這麼厲害!

DSC_0045.JPG

就是這罐,有機蔗糖膏

DSC_0046.JPG

背後可以看到成分滿天然的,就是甘蔗熬煮這樣

DSC_0047.JPG

我放室溫而已,應該是天氣冷所以有結晶的現象,感覺成分很純

DSC_0048.JPG

天天泡得很懶,我一口氣泡一大壺放冰箱

配方:四包黃牌立頓茶包+1000西西熱水+3匙蔗糖

有時我會再加鮮奶,覺得喝起來大概就是微糖的鮮奶茶

 

因為實在太吃驚了,所以才產生了這篇網誌

希望獻給符合以下幾點的你

1.喜歡喝有甜飲料,但為了寶寶決定自製飲料 (其實是離家最近的飲料店至少要走五百公尺好懶)

2.對大家口中發奶物通通無感但還是希望有天體驗看看大發奶(好像也沒什麼好體驗的)


喔對了,估狗有機蔗糖膏就可以找到賣場了,但我沒吃過其他市售蔗糖膏所以不確定是否喝起來一樣

 

最後還是放個兒子騙騙人氣好了(產後肥胖的媽媽沒啥好看的哭哭)

DSC_0011_6.JPG

(媽媽內心OS:這位先生我有老公了不要這樣電我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奶 母奶
    全站熱搜

    小桃汪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